邂逅玫瑰

追随5(下段)

她静默着矗立在查尔斯的身后,犹如蒙尘的雕塑,不带一些鲜活的气息,憔悴苍白的好像连日苍冷的灰霾天色。

上民绑系的蝴蝶结漂亮完美,黑色的丝带将查尔斯往日骄矜自傲的气质衬出仁爱的沉稳,即便只是浮于表面的假象,也是十全十美不容他人窥探和揭露的存在。荷光者自知道的缄默的目送那位雀跃的上民出门,她和查尔斯之间很多的场合里,都是寂静和安宁。

荷光者突然有些厌恶这种逼窒的感觉。 

为什么?凭什么?有那么的枷锁桎梏。她怀着对光影之主的虔诚之意,爱戴尊崇自己的会首——城主大人!却连琐碎的事情都无法亲触承担?这种情绪来的很莫名其妙。荷光者从不怀疑自己的坚定意志力,也绝非是只能耽溺在胡思乱想和感情中的废物!难道她也受猩红素的影响。

她支配使用专门用来监测暗影值的仪器突然爆发出尖锐的提示音,查尔斯锐利的眼神瞬间定凝在她身上,开口的嗓音里带着浓浓的疑惑和警示。

“梵蒂?”

荷光者愧疚的单手贴肩,躬身示歉,“城主大人。”

查尔斯站起身,靴跟在大理石板上叩的清脆响亮,逐步的倾近里,那声音传进荷光者的耳中竟带着震耳发聩的感觉,查尔斯完好的一只手轻轻搭载在她的肩头,洁净的手套捂不热冰冷的一只手,对她轻声道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