邂逅玫瑰

一点脑洞

第218次,飞雪收到画有猪头造型的卡片,上面署名龙飞凤舞的一个墨字。


    极其潦草敷衍的绘画技术,简直可以算做是不忍直视,能透过这笔迹看出绘方的玩世不恭和洒脱成性。飞雪缄默的将卡片存放在收纳盒中,那收纳盒中还存放着她第一次卡壳的子弹,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面具,还有紫色的一簇短发。


    作为猎荒者休闲的时期,墨城的声在寂静空旷的上民区朗的清越。“你有病啊!看我内裤颜色。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。”是雪峰独特标配的笑声,飞雪将收纳盒稳妥盒住,戴过耳机置若罔闻隔壁不远的动静,但墨城暴怒的音还是极具穿透的进入耳蜗,“你打赌输了就非得来看我的内裤颜色?你怎么不脱了裤子给他看!”


    雪峰说什么,飞雪没听的太清,过了会墨城的音又倏的提高。“滚蛋!谁跟你打赌?”


    但是又过了不到五分钟的时候,墨城的一声哀嚎叫的惨烈,飞雪擦拭枪身的手微不可察的一顿,随即又继续严谨的工作。


    十分钟后。


    她的房门被叩响,刚开了条缝隙的程度,墨城便毫无顾忌大大咧咧的挤进,速度快的甚至比噬极兽猎杀人类冲刺时还要狂放,他挠着头,面颊上有些薄红,目光有些闪躲的不敢直视,“飞雪,商量个事呗,你先别赶我出去!”


    听到这里她已经能理解墨城这么急迫狂放的动作是为了什么。


    果不其然,“能告诉我,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吗?”


5月22日,优秀的猎荒者成员在优秀的狙击手房中传来惨嚎。

耳不忍闻,众人怜悯。

但只有雪峰一人,狂笑不止。


当日的赌博他到底是怎么说服震怒的墨城参与?

雪峰笑的怡悦,“很简单,我告诉那臭小子,我要是输了的话就去偷队长的内裤,但我没告诉他,他输了的惩罚是什么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